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小米 HyperOS 将于 1 月份开始在印度推出

2024-01-03 15:38:52
导读 小米于 2023 年 10 月发布了新的用户界面 HyperOS。新的 UI 首次在小米 14 系列上推出,该公司此前曾透露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将 H...

小米于 2023 年 10 月发布了新的用户界面 HyperOS。新的 UI 首次在小米 14 系列上推出,该公司此前曾透露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将 HyperOS 引入其他设备。这家中国 OEM 表示,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多款小米、红米和 Poco 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接收 HyperOS 更新。新的用户界面现已正式在印度发布。该公司还确认了首批将在该国更新 HyperOS 的设备。

小米印度首席营销官 Anuj Sharma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分享了一条预告片,透露 HyperOS 将很快登陆印度。该帖子附有一张图片,上面有“来到印度”的字样,旁边还有 HyperOS 徽标。夏尔马在配文中写道,2024 年对于小米印度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将采取“大量行动”。

与此同时,X 上的小米 HyperOS India (@XiaomiHyperOSIN) 页面确认,新操作系统将于本月开始在印度推出。国内首批获得 HyperOS 更新的设备将是小米 13 Pro和小米 Pad 6,这两款设备均搭载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