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预购详情泄露

2024-01-03 15:38:52
导读 三星Galaxy S24系列预计将于1月17日发布,过去的传闻已经让我们对这款新旗舰手机的期待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最近的泄露表明三星 Galaxy ...

三星Galaxy S24系列预计将于1月17日发布,过去的传闻已经让我们对这款新旗舰手机的期待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最近的泄露表明三星 Galaxy S24、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的视频录制功能得到了升级,并提供了一些预购福利。常规型号的价格也有望低于其前辈。相比之下,Galaxy S24 Ultra 的所有三种存储型号的价格可能都会上涨。与此同时,沃尔玛无意中在其在线网站上列出了 Galaxy S24+,而巴西的三星零售商也开始在这款手机首次亮相前进行调侃。

在 X(以前的 Twitter)上,Tipster Ice Universe (@UniverseIce)发布消息称,三星旗舰 Galaxy S24 手机的价格将略低于预期。他声称,这次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的库存很大,因为该公司对即将推出的手机持乐观态度。此外,据说Galaxy S24系列还提供了查看HDR照片的功能。

在另一篇文章中,他暗示Galaxy S24 Ultra 将能够以 4K 120 帧每秒 (fps) 的速度录制素材。目前的Galaxy S23 Ultra支持 8K 和 4K 视频录制。但是,8K 视频的上限为 30fps,4K 视频的上限为 60fps。

此外,韩国博客 Naver发帖称,三星将为 Galaxy S24 Ultra 的早期购买者提供预购奖励。与以前一样,早期采用者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获得更高存储容量的手机版本。据说额外的预购奖励包括 Galaxy Watch 或 Galaxy Buds FE 的折扣券。

与此同时,沃尔玛意外地在传闻中的 1 月 17 日首发之前列出了三星 Galaxy S24+。清单显示这款手机采用缟玛瑙黑色色调,配备 12GB RAM。PhoneArena分享的电子商务列表的屏幕截图揭示了该手机的人工智能功能 - 实时翻译、生成编辑和夜间摄影缩放。

沃尔玛的清单显示 Galaxy S24+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这是Galaxy S23+ 6.6 英寸屏幕的升级。它配备了 4,90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