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澳大利亚最便宜的郊区揭晓

2024-01-04 10:04:52
导读 该国许多地区的房价正处于创纪录的高位,但仍然有大量负担得起的郊区和城镇,买家可以在那里买到便宜的房屋或公寓。PropTrack经济学家安妮...

该国许多地区的房价正处于创纪录的高位,但仍然有大量负担得起的郊区和城镇,买家可以在那里买到便宜的房屋或公寓。

PropTrack经济学家安妮·弗莱厄蒂(Anne Flaherty)表示,高利率加上不断上涨的房价正在促使人们寻找这些经济上更可行的地区。

弗拉赫蒂女士说:“出租房空置率创历史新低,人们每个月要支付大量租金,因此许多租房者决定转为首次购房者。”

“这些买家真正在寻找更实惠的郊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中位数远低于各自首府城市的郊区的这种趋势继续跑赢大市。”

当谈到过去一年全国最便宜的房屋时,PropTrack 自动估值模型 (AVM) 的数据显示买家需要关注区域。

全国最负担得起的郊区 - 房屋

来源:PropTrack | 截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的 12 个月 AVM 中位数

市郊 地点 价值

1 华盛顿州兰奇威 西澳大利亚州 - 内陆地区(南部) $174,000

2 昆士兰州摩根山 昆士兰中部 $177,000

3 昆士兰州黑水市 昆士兰中部 $207,000

4 怀阿拉·诺里 (SA) 南澳大利亚 - 内陆地区 $212,000

5 南澳州奥古斯塔港 南澳大利亚 - 内陆地区 $217,000

6 怀阿拉·斯图尔特 (SA) 南澳大利亚 - 内陆地区 $222,000

7 新南威尔士州科巴 远西和奥拉纳 $229,000

8 华盛顿州斯伯丁 西澳大利亚州 - 内陆地区(南部) $233,000

9 昆士兰州英厄姆 汤斯维尔 $234,000

10 昆士兰州朗里奇 昆士兰州 - 内陆地区 $241,000

尽管偏远地区和地区性地区的住房价格更便宜,但仍然有很多首府城市郊区的房价中位数为 40 万美元或更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