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黄金海岸房地产:Tuscany on Tamborine 售价数百万美元

2024-01-09 09:07:10
导读 黄金海岸腹地一座梦幻般的意大利风格农场一直是时尚拍摄的热点,现已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Tuscany on Tamborine 是供应商 Alicia ...

黄金海岸腹地一座梦幻般的意大利风格农场一直是时尚拍摄的热点,现已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Tuscany on Tamborine 是供应商 Alicia 和 Tony Stephens 的作品,他们在疫情期间修复了位于 Tamborine Mountain Main Western Rd 87 号的占地 3.75 公顷的土地。

上市六个月后,它最近以 270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多年来,该酒店接待了追求澳大利亚完美“托斯卡纳时刻”的国际品牌和影响力人士。

斯蒂芬斯先生和夫人用木兰和蓝花楹美化了花园,并种植了数百株意大利和法国薰衣草灌木丛,营造出独特的欧洲背景。

餐厅被改造成一座豪华的托斯卡纳农舍,外部采用石雕,内部采用赤土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