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OnePlus Ace 3 已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4-01-05 15:30:11
导读 OnePlus 已在中国正式推出 OnePlus Ace 3,作为 OnePlus 12 的配套产品。与更旗舰的 OnePlus 12 相比,Ace 3 的价格更低。该公...

OnePlus 已在中国正式推出 OnePlus Ace 3,作为 OnePlus 12 的配套产品。与更旗舰的 OnePlus 12 相比,Ace 3 的价格更低。该公司还准备将这些设备推向全球市场,包括印度。Ace 3 预计将以 OnePlus 12R 的名称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

OnePlus Ace 3 的设计与 OnePlus 12 类似,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备还配备 100W SUPERVOOC 充电,以及新的玫瑰金颜色版本。我们来看一下。

OnePlus Ace 3配备了6.78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80×1264像素1.5K。它与一加12同属东方屏,是一加与显示器制造公司京东方共同开发的全新显示技术。

屏幕刷新率为120Hz,还获得杜比视界认证。OnePlus 配备了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以实现防刮擦。该设备还有一个金属框架。

OnePlus Ace 3 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提供12GB+256GB、16GB+512GB、16GB+1TB三种存储选项,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ColorOS 14。

OnePlus Ace 3 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配备索尼 IMX890 传感器和 OIS。副摄像头是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还有一个 2MP 微距镜头。自拍相机是 16MP 传感器。

OnePlus Ace 3 配备 5500mAh 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然而,该设备错过了无线充电功能。该设备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类似于玫瑰金的粉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