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Tobi Pearce 和瑞秋·狄龙购买黄金海岸豪宅

2024-01-05 09:57:46
导读 FITNESS 明星夫妇托比·皮尔斯 (Tobi Pearce) 和雷切尔·狄龙 (Rachel Dillon) 被曝成为黄金海岸价值 730 万美元的海滨别墅的新主...

FITNESS 明星夫妇托比·皮尔斯 (Tobi Pearce) 和雷切尔·狄龙 (Rachel Dillon) 被曝成为黄金海岸价值 730 万美元的海滨别墅的新主人。

皮尔斯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狄龙是一位有影响力的人物、三届世界美容健身和时尚比基尼冠军以及健身应用程序创始人,他们在 11 月的拍卖中买下了 Mermaid Waters 的住宅。

财产记录显示,这所房子现在归 R and T Family Custodians Pty Ltd 所有,该公司与皮尔斯和狄龙都有联系。

两人通过电话竞价,带走了这处引人注目的房产的钥匙,而售价则打破了郊区记录,超过 200 万美元。

当该住宅首次通过 Kollosche — Broadbeach 上市时,它是该国房地产门户网站 realestate.com.au 上最受欢迎的房源之一。

这座近乎全新的住宅可以欣赏到隔水而望的黄金海岸城市天际线,其设计中融入了娱乐、户外生活和幸福感。

房子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配有自己的浮桥、无边泳池、独立的冷热小型游泳池以及指定的健身区。

卖家 Simone Gergely 被其海滨位置和 Mermaid Waters 日益增长的吸引力所吸引,于 2018 年以 107 万美元买下了该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