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Oppo Reno 11 系列机型预装基于 Android 14 的 ColorOS 14

2024-01-04 15:13:45
导读 Oppo Reno 11系列于去年11月在中国 亮相,有标准版Oppo Reno 11和Reno 11 Pro型号。这款普通手机配备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和 4...

Oppo Reno 11系列于去年11月在中国 亮相,有标准版Oppo Reno 11和Reno 11 Pro型号。这款普通手机配备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组和 4,800mAh 电池,支持 67W 超级闪充。另一方面,Pro 型号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SoC 和 4,7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充电。这两款车型现已确认将在印度推出。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该公司已经公布了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和供货细节。

Oppo Reno 11 机型的Flipkart微型网站现已上线,并确认一旦推出,这些手机将可以通过该电子商务网站在印度购买。该微型网站确认了 Oppo Reno 11 和 Reno 11 Pro 的设计。它揭示了印度版本的一些关键规格。该公司网站上的登陆页面还包含手机的详细信息。

Oppo Reno 11 手机将配备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并在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中配备 32 兆像素长焦传感器。Flipkart 页面证实,这两款相机将配备 112 度超广角镜头。这些手机还被证实配备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有望在印度推出这些配色

该公司尚未透露智能手机两种颜色选项的名称 - 登陆页面显示手机有绿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在中国,Oppo Reno 11 Pro 提供月光石、曜石黑和绿松石绿三种配色,而标准版 Oppo Reno 11 则提供萤石蓝、月光石和曜石黑三种颜色。

Oppo 印度登陆页面确认 Oppo Reno 11 智能手机将搭载基于 Android 14 的 ColorOS 14,与中国同类产品类似。普通版 Oppo Reno 11 将支持 67W SuperVOOC 充电,而 Pro 型号将支持 80W SuperVOOC 充电。有关印度版手机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临近发布日期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