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现代化的 Prospect 特色住宅配有亮粉色浴室

2024-01-05 09:57:45
导读 清爽的白色墙壁和强化木地板是这座全新现代化的 1930 年代 Prospect 住宅的特色,因此其明亮的浴室确实令人惊喜。黑色和粉色瓷砖搭配配...

清爽的白色墙壁和强化木地板是这座全新现代化的 1930 年代 Prospect 住宅的特色,因此其明亮的浴室确实令人惊喜。

黑色和粉色瓷砖搭配配套的固定装置和盥洗盆,与58 Le Hunt Ave住宅的其他部分形成鲜明对比,但它们使浴室成为一个突出的特色。

该房屋的业主曾考虑​​更换它们,作为出售翻新工程的一部分,但根据雷·怀特北阿德莱德董事雷切尔·劳里(Rachel Lawrie)的建议,他们选择不这样做。

正在出售该房产的劳里女士表示,他们做了一些改变——包括重新密封和重新灌浆,以及添加新的淋浴屏、水龙头和厕所——但瓷砖状况良好,所以保留它们是有意义的。

“为了出售而进行翻修的成本太高,这就是我们选择这样做的原因,”她说。

劳里女士表示,新业主有可能对房屋进行现代化的扩建,如果他们这样做,浴室可能会被拆除。

“这些更新使它成为一个真正适合人们居住的家,直到他们决定用它做什么,”她说。

这套两居室住宅占地 612.89 平方米,在进行更新的同时,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