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配备 UniSoC T606、90Hz 显示屏的 Tecno Pop 8 发布

2024-01-04 15:13:44
导读 Tecn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Pop系列手机——Tecno Pop 8 。Tecno Pop 8 面向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采用入门级 UniSoC T606 ...

Tecn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Pop系列手机——Tecno Pop 8 。Tecno Pop 8 面向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采用入门级 UniSoC T606 处理器。该手机配备了动态端口功能支持的 90Hz LCD 显示屏。

Tecno Pop 8 提供带 LED 闪光灯的 13MP 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配备了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该手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它使用 Type-C 充电端口。

Tecno Pop 8 在安全方面依赖于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它预装了 Android 13(Go 版)。该手机的其他亮点包括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和 DTS 音频。让我们仔细看看 Tecno Pop 8 在印度的价格、规格、功能和可用性。

Tecno Pop 8 在印度的 4GB + 64GB 配置售价为 5,999 卢比。请注意,这是包含银行报价的有效价格。该手机将于 1 月 9 日起在印度通过亚马逊独家发售。

Tecno Pop 8:规格和功能

显示屏: 6.6 英寸 LCD 显示屏,HD+(720 × 1612 像素)分辨率,90Hz 刷新率,动态端口

处理器: UniSoC T606,带 Mali G57 GPU

内存: 4GB LPDDR4X RAM 和 4GB 扩展 RAM

存储: 64GB UFS 2.2 存储和专用 micro-SD 卡插槽

软件: HiOS 13.0,基于Android 13(Go版)

后置摄像头: 12MP 主摄像头,f/1.85 光圈、AI 镜头和 LED 闪光灯

前置摄像头: 8MP 射手,带双 LED 闪光灯

电池: 5000mAh

充电: 10W 充电和 USB Type-C 充电端口

安全性: 侧面安装指纹扫描仪

音频: DTS 音频和立体声扬声器设置

尺寸: 163.69×75.6×8.55m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