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Lava 分享 Blaze Curve 5G 在印度推出的预告片

2024-01-08 15:22:16
导读 Lava 很快将在印度推出一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设备。该公司凭借其 Storm、Blaze、Agni 和 Yuva 系列在经济型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Lava ...

Lava 很快将在印度推出一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设备。该公司凭借其 Storm、Blaze、Agni 和 Yuva 系列在经济型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Lava Mobiles 总裁 Sunil Raina 现在分享了在印度市场推出 Lava Blaze Curve 5G 的预告片。

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带有编码消息的帖子。如果我们重新排列 EALGVUZ5CBER 中的字母,我们会得到Blaze Curve 5G。这将是该公司继 Lava Agni 2 之后第二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设备。他没有透露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细节。考虑到显示屏的弯曲特性,该设备将配备 OLED 面板。

Lava 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Blaze 2 5G,这是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设备,售价为 9999 卢比。它配备了 MediaTek Dimensity 6020 芯片组以及 50MP 主摄像头。该设备提供 4GB+64GB 和 6GB+128GB 存储版本。

我们预计 Blaze Curve 5G 将成为 Lava 的中端产品,因为他们的大多数设备价格都在 20,000 卢比以下。鉴于该公司专注于经济实惠的 5G 设备,在该领域引入曲面显示屏将为他们的手机增添优质触感。

回想一下,Realme 11 Pro是印度首批配备曲面显示屏、售价低于 25,000 卢比的设备之一。Blaze Curve 5G预计价格将大幅降低,为印度客户降低曲面显示设备的价格准入门槛。

据Techarch报道,Lava凭借其Agni、Yuva、Blaze和Storm系列迅速成为印度年轻人中的热门品牌。该公司以其以年轻人为中心的设计和规格而成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公司之一。超过 82% 的 Lava 现有客户投票表示他们将升级同一品牌的下一款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