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2024 年悉尼最适合买房的郊区

2024-01-08 09:09:46
导读 悉尼房价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 12 个月增长后仍在上涨。房主很高兴看到房价上涨,但许多购房者仍然想知道,在高利率和生活成本挑战的环境下...

悉尼房价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 12 个月增长后仍在上涨。

房主很高兴看到房价上涨,但许多购房者仍然想知道,在高利率和生活成本挑战的环境下,现在是否是购房的好时机。

《星期日电讯报》听取了房地产专家的意见,询问 2024 年悉尼各地的购房地点。

不仅在增长地区,而且在隐藏的宝石郊区也有一些令人惊讶的选择,这些郊区通常不会像更受欢迎的邻居那样吸引同样的注意力,同时以更友好的价格提供相同的生活方式。

Ray White 首席经济学家 Nerida Conisbee 表示,她新年的主要选择是关注靠近“房屋和土地”区域的已建住宅,这些区域在 Hills 区和悉尼西南部很常见。

她说:“现在建造新房的成本要高得多,因此在这些地区购买几年前的房屋是明智的选择。”

她说,建筑成本上涨如此之大——全国上涨了27%——以至于在许多地方,重置成本比现有房屋目前的售价要贵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