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2024 年销售季拉开帷幕 高端市场升温

2024-01-08 09:09:46
导读 随着 2024 年销售季的拉开序幕,布里斯班最富裕的郊区之一受到买家的关注,高端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升温。业主特雷西·凯利 (Tracy Kell...

随着 2024 年销售季的拉开序幕,布里斯班最富裕的郊区之一受到买家的关注,高端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升温。

业主特雷西·凯利 (Tracy Kelly) 在 19 年后将她位于亨德拉曼森路 15 号的家住宅挂牌出售,结束了她人生中一个重要时代的篇章。

“我非常喜欢这里;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亨德拉(Hendra)地理位置优越;这是一个美丽的郊区,拥有美丽的绿树成荫的街道,并且靠近城市,”凯利女士说。

“我没有意识到亨德拉有多出色;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上涨了很多。我非常喜欢这个家,对它说不完的好话。对于购买房屋的人来说,这对新买家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看看会发生什么以及我的家会引起什么样的兴趣将会很有趣。

“房子很大,需要大量维护,我发现缩小到联排别墅对我来说更好,这样我就有时间去威尔士和意大利旅行。”

凯利女士说,她在这所房子里最喜欢的记忆就是抚养她的双胞胎女儿。

“看着我的女儿们长大并在后院玩耍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回忆。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家庭住宅,舒适,轻松的生活,靠近所有便利设施,靠近所有学校,当然,我们也有私立高中。

“我会怀念令人难以置信的 3.3 米高的天花板。楼上华丽的扩展甲板周围环绕着卷帘门。您可以将它封闭起来,作为一个独立的起居区,或者将它作为一个通风的甲板,并享受阳光,因为我们被树木包围;它只是美丽的。

“这所房子对于许多不同的场景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期待看到新买家会用它做什么。”

Atlas 的高端房产专家 Elisa McMahon 表示,她认为高端市场在 2024 年将继续增长。

“我仍然认为 2 至 500 万美元的范围将继续增长。一旦我们达到 500 万美元大关,我认为声望市场目前还不成熟,因为它仍在增长。在布里斯班你确实物有所值,来自悉尼和墨尔本的州际买家都知道这一点,”麦克马洪女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