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2023 年首府城市租金飙升 13% 而地区租金则持平

2024-01-10 09:10:15
导读 过去一年里,以悉尼、墨尔本和珀斯为首的首府城市租金飙升,而偏远地区的租户则享受到了喘息的机会,租金自 6 月份以来一直保持平稳。租...

过去一年里,以悉尼、墨尔本和珀斯为首的首府城市租金飙升,而偏远地区的租户则享受到了喘息的机会,租金自 6 月份以来一直保持平稳。

租赁市场对租房者来说极具挑战性,在需求强劲和空置率极低的情况下,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租金持续快速增长。

PropTrack 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广告租金中位数在 12 月份季度上涨 1.8%,达到每周 580 美元。与一年前相比,租金上涨了 11.5%,即每周 60 美元。

但首府城市的情况仍然尤其严峻,租金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悉尼、墨尔本,尤其是珀斯的租房者面临着非常强劲的增长。

首府城市的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 13.2%,达到 600 美元。

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单元房在过去一年中增长尤为迅猛,上涨了 15% 至 1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