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即将推出的 Infinix Smart 8 的发布日期已通过 Flipkart 微型网站确认

2024-01-09 15:21:51
导读 Infinix Smart 8:发布日期、价格范围、确认规格Flipkart 微型网站确认 Infinix 将于1 月 13 日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Infinix ...

Infinix Smart 8:发布日期、价格范围、确认规格

Flipkart 微型网站确认 Infinix 将于1 月 13 日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Infinix 将于中午 12 点通过新闻稿透露该智能手机的定价和完整规格。该微型网站重申,Infinix 将以6,xxx 卢比的价格推出4GB RAM和64GB 存储版本的智能手机。

Infinix 还将为智能手机配备高达 4GB 的虚拟 RAM 扩展支持。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配备类似于Infinix Smart 8HD智能手机的魔环功能。该品牌为智能手机配备了6.6 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 。

Infinix 确认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50MP 主摄像头和 AI 摄像头。该手机还配备了 LED 闪光灯,以协助设备进行夜间摄影。该设备将配备专用的肖像模式。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还将支持 AR 摄影。该品牌声称 Infinix Smart 8 将是该细分市场中首款配备带手电筒的 8MP 自拍相机的手机。

该品牌将推出彩虹蓝、闪亮金、木黑和银河白四种颜色的智能手机。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设备的右侧。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也是该领域第一款配备侧装指纹扫描仪的智能手机。

Infinix Smart 8(全球变体)规格

显示屏: 6.6英寸IPS液晶显示屏,HD+分辨率,90Hz刷新率,90%屏占比,500尼特亮度,180Hz触摸采样率。

芯片组:紫光展锐 T606 SoC、ARM Mali-G57 MP1 GPU。

RAM 和存储: 3GB / 4GB LPDDR4X RAM、64GB / 128GB 内部存储、4GB 虚拟 RAM、microSD 卡插槽,最高可扩展至 2TB。

软件: Android 13 Go版。

后置摄像头: 13MP主摄像头,f/1.85光圈,AI镜头,f/2.0光圈,环形LED闪光灯。

前置摄像头: 8MP 快照器,f/2.0 光圈。

电池: 5,000mAh,10W充电,支持反向充电。

尺寸和重量: 163.60 x 75.60 x 8.5 毫米,184 克。

其他功能: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面部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