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 颜色版本在印度推出

2024-01-09 15:21:51
导读 几周前,摩托罗拉发布了Moto Razr 40 Ultra ,推出了新的 Peach Fuzz 颜色选项。现在,摩托罗拉在印度市场推出了Moto Razr 40 Ul...

几周前,摩托罗拉发布了Moto Razr 40 Ultra ,推出了新的 Peach Fuzz 颜色选项。现在,摩托罗拉在印度市场推出了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绒毛桃色 (Peach Fuzz)是彩通 (Pantone) 2024 年度色彩。除了 Moto Razr 40 Ultra 之外,该品牌还推出了桃色 Fuzz 颜色的 Moto Edge 40 Neo。

摩托罗拉通过社交媒体渠道正式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 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该公司还宣布,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 将于1 月 12 日起在该国通过亚马逊独家发售。让我们仔细看看细节。

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在印度的售价为79,999卢比。该公司通过促销横幅透露,作为首发优惠,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 的有效价格为 69,999 卢比。

Moto Razr 40 Ultra Peach Fuzz 将于1 月 12 日起通过亚马逊、摩托罗拉印度和印度其他领先零售店发售。

Moto Razr 40 Ultra采用单一配置,即8GB + 256GB,7月份在印度市场推出,售价为89,999卢比。该公司最近宣布Moto Razr 40 Ultra 和Moto Razr 40降价10,000 卢比。

显示屏: 3.6 英寸 QuickView pOLED 显示屏,144Hz 刷新率,360Hz 触摸采样率,1056 × 1066 像素分辨率,1100 尼特峰值亮度,HDR10+,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

显示屏: 6.9英寸FlexView pOLED显示屏,10位LTPO面板,Full HD+(2640×1080像素)分辨率,165Hz刷新率,360Hz触摸采样率,1400nits峰值亮度,HDR10+

处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台积电4nm工艺制造)和Adreno 730 GPU

内存和存储: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

软件: Android 13。有资格获得3次Android版本升级和4年安全补丁更新。

摄像头: 带 OIS 的 12MP 主摄像头和支持微距拍摄的 13MP 超广角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 折叠显示屏上的 32MP 自拍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