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印地旅游领导者在价值 8.5 万美元的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寻求灵感

2023-11-15 10:00:36
导读 由 25 名印第安纳波利斯旅游、文化和城市领导人组成的团队正在着手执行一项耗资85,000 美元的史无前例的国际任务,旨在从一个意想不到的

由 25 名印第安纳波利斯旅游、文化和城市领导人组成的团队正在着手执行一项耗资85,000 美元的史无前例的国际任务,旨在从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岛屿城邦新加坡寻找灵感。

新加坡国家滨海湾花园与印第安纳州相隔半个地球,耗资近 10 亿美元,由旅游非营利组织Visit Indy带领的团队将于 11 月 14 日至 17 日进行考察。具体来说,该团队将了解这个城邦如何清理其海滨并将其转变为旅游目的地。

新加坡公园的标志性擎天大树装饰着太阳能电池和一系列热带植物,曾出现在系列纪录片《地球脉动 II》和电影《摘金奇缘》中。

印第安纳波利斯团队包括该市大都会发展总监 Rusty Carr 以及来自白河州立公园、印第安纳目的地开发公司、印第安纳经济发展公司、Keystone Group、公民能源集团、印地市中心、印地商会、资本改善委员会的领导和印第安纳州州长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