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旅游业开始在圣克鲁斯德埃尔塞博建造一个多功能广场

2023-11-15 10:00:37
导读 旅游部长 David Collado 已开始在 Santa Cruz del El Seibo 市建设多功能广场,预算超过三亿比索。该项目占地 20,560 平方米,

旅游部长 David Collado 已开始在 Santa Cruz del El Seibo 市建设多功能广场,预算超过三亿比索。

该项目占地 20,560 平方米,建筑面积达 5,700 平方米,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努力背后的主要目标是促进文化旅游业的发展,特别是在一个以斗牛艺术闻名的地区,该地区是该国唯一盛行这一传统的省份。

多功能广场设计可容纳 2,500 人,经过精心规划,具有包容性的建筑空间,确保所有游客都可畅通无阻。

科拉多强调了该项目对该地区旅游业发展的直接影响,并表示:“这项工作将标志着该省旅游业的发展。”

该建设将由旅游部 (Mitur) 旅游基础设施执行委员会 (CEIZTUR) 实施,预计耗资 300,780,963.26 RD$300,780,963.26。该设施将包括一个占地 17,760 平方米的休闲广场、可停放 102 辆汽车、7 辆公共汽车和 36 辆摩托车的停车场,以及广阔的景观、2,567 平方米的儿童区、照明、安全措施以及为游客提供的各种便利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