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温什科姆旅游支持的未来

2023-11-15 10:00:38
导读 该中心位于温什科姆博物馆大楼内,目前由温什科姆镇议会资助。然而,由于顾客现在获取旅游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变化,镇议会决定停止为该中心提

该中心位于温什科姆博物馆大楼内,目前由温什科姆镇议会资助。然而,由于顾客现在获取旅游信息的方式发生了变化,镇议会决定停止为该中心提供资金,而是将资金用于其他方式来推广温奇科姆作为旅游目的地。

2023 年 4 月,镇议会向代表其管理该中心的区议会发出通知,表示将撤回资金,影响到六名同事,其中三人面临裁员风险。

受影响的员工和工会已与受影响的员工和工会进行了协商,区议会也探索了其他可能的选择来保持该中心的开放,然后才做出决定,如果没有资金,该中心将不得不关闭。

图克斯伯里自治市议会将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温什科姆的旅游业,包括:

• 支持当地运营的网站Experience Winchcombe 来宣传该地区。

• 为Winchcombe 地区开展新的营销活动,并为旅游企业提供支持。

• 通过科茨沃尔德旅游局支持温什科姆的众多景点。

• 与当地企业合作,了解议会如何最好地支持他们,特别是吸引游客到该地区。

温什科姆镇议会主席吉姆·梅森补充道:“从我们的信息中心撤回资金的决定并不是轻易做出的。作为议会,我们有责任对 Winchcombe 的居民明智地分配我们的财务资源,并且考虑到客户越来越频繁地选择在线获取信息,我们决定将我们的预算更好地分配到其他方式来推广 Winchcombe一个旅游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