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沃拉沃拉旅游业增长的战略方针

2023-11-15 10:00:40
导读 参观沃拉沃拉组织的执行董事格莱泽今年申请了华盛顿州旅游局的乡村旅游项目奖。这是一项独家计划——每年都会选择该州的一个地区参与。今年

参观沃拉沃拉组织的执行董事格莱泽今年申请了华盛顿州旅游局的乡村旅游项目奖。这是一项独家计划——每年都会选择该州的一个地区参与。

今年的主题是瓦拉瓦拉谷 (Walla Walla Valley),涵盖几个主要社区,包括瓦拉瓦拉 (Walla Walla)、维茨堡 (Waitsburg)、代顿 (Dayton)、学院广场 (College Place) 和米尔顿-弗里沃特 (Milton-Freewater)。

据华盛顿州旅游局网站称,该计划将由可持续旅游专家、Crosscurrent Collective 创始人克里斯汀·达尔 (Kristin Dahl) 领导。由当地政府官员、企业主、部落代表和组织等 25 人组成的指导委员会将共同努力确定关键行动项目,包括瓦拉瓦拉地区及其所涵盖的一切的十年愿景。

为确保有效规划,成立了由主要利益相关者组成的“目的地领导小组”。此外,还成立了三个行动小组来开展优先项目。目标是为目的地内至少三个优先项目提供动力,这些项目将由 SWT 赠款资金推动。目的是让社区参与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