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被评为 2024 年最佳旅游目的地

2023-11-15 10:00:40
导读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WDRB)——路易斯维尔被一家旅游出版物评为 2024 年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Frommer& 39;s Travel Guides》将肯塔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WDRB)——路易斯维尔被一家旅游出版物评为 2024 年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Frommer's Travel Guides》将肯塔基州列为全球 15 个目的地之一,重点介绍了该州最大的城市。路易斯维尔将主办第 150 届肯塔基德比赛、2024 年 PGA 锦标赛以及不断发展的波本威士忌场景。

“肯塔基州正在迅速将自己打造成纳帕谷的中心地带,但以波本威士忌为主,”丹·伦兹在出版物中写道。“现在就走吧,免得那些迷人的乡村小路被旅游巴士堵塞。”

肯塔基州加入的名单还包括西班牙塞维利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巴拿马巴拿马城、圣达菲、新墨西哥州、尼泊尔和其他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