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旅游

2023年全球最佳旅游村庄

2023-11-15 10:00:41
导读 为下一次城市度假寻找灵感的旅行者来说,有数十个最佳清单可供选择。但对于那些寻求慢节奏、自然风光和当地传统的人来说,有不同的资源可以

为下一次城市度假寻找灵感的旅行者来说,有数十个最佳清单可供选择。但对于那些寻求慢节奏、自然风光和当地传统的人来说,有不同的资源可以求助:根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的数据,世界上最好的旅游村庄。

在过去的三年里,世界旅游组织认可了世界各地“在培育农村地区和保护景观、文化多样性、当地价值观和烹饪传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村庄,并且刚刚公布了 2023 年的名单。这 54 个村庄是根据九个不同的标准选出的,包括它们保护(和展示)自然环境的程度、对经济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以及对文化遗产的保护。

日本白马村

在这里,我们从新的榜单中来看看世界上五个最有趣的乡村。

二十年前,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托尼·安德森(Tony Anderson)来到白马滑雪。第二年,他回到位于长野以西约 45 公里的日本阿尔卑斯山的村庄购买房产,并从此住在那里。

作为一名酒店经营者,安德森表示,白马村的热情好客文化使其特别受到游客的欢迎。他记得当他来这里旅游时,他去了酒店,却发现酒店已经订满了。但他并没有被送走,而是被邀请在走廊上铺了一个蒲团。即使在今天,他说,“我们的政策永远不会拒绝任何人。欢迎每个人。”

这种热情好客的传统可能也是出于实际原因而发展起来的:当雪来临时,有时会堵塞道路,即使你想离开,也不一定能离开。当然,这使得滑雪和滑板运动非常出色。最著名的是白马村,周围有 10 个不同的滑雪胜地,曾举办过 1998 年长野冬季奥运会的许多比赛项目。即使到了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山上仍然有足够的积雪可以滑雪。

安德森说,虽然白马村可能因其冬季而闻名,但全年都值得一游。夏天,他喜欢徒步爬山到旅馆。秋季,这里深受想要观赏红叶的游客的欢迎。白马村的温泉无论什么季节都很受欢迎。

安德森说:“我每天都会抬头仰望群山,真正欣赏这个地方的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