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随着冬天的到来 这种克什米尔美食的需求量很大

2023-11-15 10:14:23
导读 哈里萨辣酱是克什米尔冬季特有的美食,对克什米尔的人们有着如此大的诱惑,以至于每当他们在冬天选择品尝一些特色菜肴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

“哈里萨辣酱”是克什米尔冬季特有的美食,对克什米尔的人们有着如此大的诱惑,以至于每当他们在冬天选择品尝一些特色菜肴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它。

在垃圾食品的冲击下幸存下来的老城斯利那加遍布着许多“哈里萨辣酱”商店,但其中著名的大多位于阿里卡达尔和邻近地区。凌晨时分,人们冒着刺骨的寒冷,三五成群地挤过浓雾,聚集在这些独特的商店周围。

注意到需求的不断增长,食品连锁店也加入了“哈里萨辣酱”的行列,向克什米尔各地的消费者提供这道菜。

斯利那加一家著名食品连锁店的总经理巴巴尔·乔杜里 (Babar Chowdhary) 强调了“哈里萨辣酱”在冬季的持久受欢迎程度。“它的需求永远不会平淡。事实上,它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Chowdhary 说道。

他说,对于那些无法前往传统哈里萨辣酱商店的人来说,包装好的“哈里萨辣酱”已成为一种方便的选择,而且它也可以作为送给克什米尔以外亲人的令人愉快的礼物。

他的观点得到了一位年轻女企业家的呼应,她在 Gatoes 和 FastBettle 等在线平台上销售这种美味佳肴。她甚至能够将“哈里萨辣酱”运送到强生公司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