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这里是荷兰城市最值得尝试的美味佳肴

2023-11-15 10:14:25
导读 本周,数百名布莱顿球迷出现在阿姆斯特丹街头,《苏塞克斯世界》记者雅各布·帕农斯和萨姆·莫顿也出去报道了这座城市的一些著名菜肴。鱼可

本周,数百名布莱顿球迷出现在阿姆斯特丹街头,《苏塞克斯世界》记者雅各布·帕农斯和萨姆·莫顿也出去报道了这座城市的一些著名菜肴。

鱼可以与放在纸盘上的洋葱丁一起食用,也可以与热狗面包中的泡菜一起食用。我们从 Henk's Herring 那里得到了这道菜。

这道炸鱼非常棒,绝对可以与英国的炸鱼薯条相媲美。我们尝试了 Frens Haringhandel 的粗磨

阿姆斯特丹的弗伦斯·哈林汉德尔 (Frens Haringhandel) 捕捞鲱鱼和斗嘴的技艺令人惊叹。

Stroopwafles 是荷兰的标志性菜肴。我们在阿姆斯特丹市场的鲁迪摊位上尝试了经典口味和巧克力口味

另一种在海外很常见的荷兰特产。 如果您爱吃甜食,阿尔伯特库普市场 (Albert Cuyp market) 是您选购甜食的好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