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罕见的阿拉斯加红帝王蟹登陆渔人市场

2023-11-15 10:14:24
导读 俄勒冈州尤金——11 月 9 日星期四,渔人市场将出售活的阿拉斯加红帝王蟹,上次在尤金上市是在 2019 年。渔人市场告诉我们,他们将收

俄勒冈州尤金——11 月 9 日星期四,渔人市场将出售活的阿拉斯加红帝王蟹,上次在尤金上市是在 2019 年。

渔人市场告诉我们,他们将收到从白令海空运而来的大约 18 只活螃蟹,白令海以冬季渔业而闻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之一,正如《致命渔获》等电视节目中所展示的那样。

只有一小部分捕获物到达美国市场,大部分销往日本。由于运输活蟹的风险很高,进入国内活蟹市场的人就更少了。

渔人市场老板 Ryan Rogers 强调了他们与西北太平洋和阿拉斯加渔民的密切关系,并表示:“这是品尝海洋美味之一的绝佳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