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西米德兰兹美食背后的真正乐趣

2023-11-15 10:14:27
导读 西米德兰兹郡拥有深厚的烹饪传统。这种烹饪风格可能不会被广泛采用或不符合许多人的口味。尽管如此,我们很多人从小一起长大的食物都是悠久

西米德兰兹郡拥有深厚的烹饪传统。这种烹饪风格可能不会被广泛采用或不符合许多人的口味。尽管如此,我们很多人从小一起长大的食物都是悠久历史的一部分,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其中一种特别的美味佳肴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它们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地区饮食文化的主要内容,在当地小酒馆中与丰盛的品脱啤酒一起供应。不起眼的抓猪肉深深扎根于西米德兰兹郡的工业历史中,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800 年代。

随着该地区的工业化,工人们寻找价格实惠、热量高的食物来维持生计。家庭会获取猪皮——通常来自自家养的猪,将其煮沸以去除毛发,将其切碎,然后在油锅中油炸。其结果是一种松脆的零食,既具有成本效益,又提供丰富的风味。

它们与传统和身份的联系也在其受欢迎程度中发挥了作用。这是我们传统的本质——将当代人与在该地区工厂和矿山工作的祖先联系起来。

这一时期酒吧的出现进一步加深了当地饮食文化中的猪肉抓痕。酒馆老板在酒吧提供这些酒,与他们提供的麦芽啤酒和黑啤酒相得益彰。事实证明,咸味是一品脱啤酒的完美搭配,当地人对它们产生了喜爱。

虽然它们传统上不被认为是健康食品,但最近人们对富含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兴趣使得它们在其他地方重新流行起来。如今,它们有时甚至被宣传为薯片和其他高碳水化合物零食的无负罪感替代品。

诚然,在这个更优雅、更具异国情调的食物随处可见的时代,你认为猪皮和猪油的混合是一种后天习得的口味,这不能怪你。英格兰中部的人们仍然非常重视这种标志性的地方小吃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