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iQOO Neo 9 Pro 在印度的价格范围将于 2 月发布

2024-01-05 15:30:15
导读 iQOO Neo 9 Pro:发布时间表、价格范围Vivo 旗下品牌透露,即将推出的 Neo 智能手机将于 2 月份在印度首次亮相。即将推出的 Neo ...

iQOO Neo 9 Pro:发布时间表、价格范围

Vivo 旗下品牌透露,即将推出的 Neo 智能手机将于 2 月份在印度首次亮相。即将推出的 Neo 9 智能手机预计将通过亚马逊和 iQOO 印度网站发售。iQOO 表示,它将在印度首次推出航海蓝版本的智能手机。此前,该品牌确认推出人造革材质的双色调款式。

与此同时,Yogesh Brar 声称发射将于二月初在印度进行。他补充说,iQOO 将在40,000 卢比以下的细分市场推出这款智能手机。如果属实,即将推出的 iQOO 智能手机可能会与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2R 5G 智能手机竞争。

Brar 还透露,iQOO 将在印度的智能手机上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SoC。这将与推出联发科天玑 9300 SoC 的中国部门有所不同。由于印度市场对高通芯片组的偏好,iQOO 已改用高通芯片组。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超过 77% 的印度智能手机购买者对智能手机的芯片组很在意。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制造,配备 1 个 3.2GHz 的 Cortex X3、2 个 2.8GHz 的 Cortex A715 内核、3 个 2.0GHz 的 Cortex A510 内核和一个 Adreno 740 GPU。iQOO 还将为该智能手机配备50MP 索尼 IMX 920 主传感器。

该传感器将与 50MP 超宽传感器配对。索尼 IMX 920 传感器首次随 Vivo X100 系列智能手机推出。Vivo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Vivo X100 和 Vivo X100 Pro 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 Neo 9 Pro 将配备支持120W 快速充电的5160mAh 电池。

iQOO Neo 9 Pro 预期(印度版)规格

显示屏: 6.78英寸AMOLED显示屏,2800×1260像素分辨率,144Hz刷新率,93.43%屏占比,支持HDR10+,宽高比20:9。

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2 SoC、Adreno 740 GPU。

RAM 和 存储: 12GB/16GB LPDDR5X RAM,256GB/512GB UFS 4.0 内部存储。

软件:基于Android 14的Funtouch OS 14。

后置摄像头: 50MP主摄像头(索尼IMX920传感器),f/1.88光圈,OIS,50MP超广角镜头。

前置摄像头: 16M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