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艺术工作室 画廊和住宅合二为一

2024-01-10 09:10:16
导读 位于珀斯南郊的一套罕见住宅上市,包括工作室、工作室、画廊空间和小屋,提供了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机会。位于麦地那 Seabrook...

位于珀斯南郊的一套罕见住宅上市,包括工作室、工作室、画廊空间和小屋,提供了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机会。

位于麦地那 Seabrook Way 14 号的 1196 平方米房产是当地艺术家 Rob Cripwell 的家,他生产雕塑盆和手工瓷砖,后者运往世界各地的客户。

克里普韦尔先生告诉realestate.com.au:“这栋大楼里有一家企业,而且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

“地球上没有其他人做我所做的事情。这些瓷砖是由 Labrinyth Studio 在西澳大利亚手工制作的。

“我也举办研讨会。因此,工作室方面是另一项收入,此外还有一个艺术画廊,还有一个巨大的实际工作室面积。”

当地艺术家 Rob Cripwell 在酒店外经营工作室,制作瓷砖、雕塑和盆栽,销往全球。图片:realestate.com.au

该房产正在通过意向书活动出售,其中建筑物和潜在的业务,或者只是房产。

虽然该住宅对于艺术家来说是理想的选择,但 Urban Habitat Real Estate 的销售经纪人Jade Shani表示,这里还有其他商业投资的空间。

“这实际上可以是任何类型的业务,它基本上是两个住宅[空间],然后是中间的两个商业空间,因此它适合各种各样的商务人士,”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