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牡蛎季节已至:这里是美味的去处

2023-11-15 10:14:28
导读 海鲜专家表示,牡蛎的最佳食用时间是九月至四月,因此秋季是享用牡蛎的最佳季节之一。牡蛎爱好者似乎吃不够,该地区越来越多的餐馆都在提供

海鲜专家表示,牡蛎的最佳食用时间是九月至四月,因此秋季是享用牡蛎的最佳季节之一。

牡蛎爱好者似乎吃不够,该地区越来越多的餐馆都在提供这些滑溜溜的美味佳肴。这里有一些在威彻斯特及其周边地区享受各种装饰的最佳地点。请记得提前检查是否有空位

Trattoria Vivolo,哈里森霍尔斯特德大道 301 号。20 年来,主厨兼老板 Dean Vivolo 一直在一家老式餐厅供应浓郁的意大利美食。他手头经常备有新鲜的牡蛎。当天气持续时,您可以在户外享受它们。

杜布罗夫尼克,新罗谢尔主街 721 号。每天提供受欢迎的酒吧菜单,其中包括半壳当地牡蛎。这家餐厅是第一家专门提供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美食的餐厅,擅长烹制鱼类和海鲜,因此您来这里绝对不会出错。也有欢乐时光。

Kee Oyster House,128 E. Post Rd.,怀特普莱恩斯。每日生鲜吧供应多种牡蛎。黑板上列出了每天的捕获量。它们搭配自制的鸡尾酒酱、芥末根和香槟酱,味道鲜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