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美食

泰国美食咖喱烤鸭

2023-11-15 10:14:28
导读 每周尝试决定在盆地周围吃什么、吃什么可能是一个挑战——有很多令人惊奇的选择。在这个专题中,我们将深入探讨肯定能满足饥饿感的菜肴,并

每周尝试决定在盆地周围吃什么、吃什么可能是一个挑战——有很多令人惊奇的选择。在这个专题中,我们将深入探讨肯定能满足饥饿感的菜肴,并让您想知道下一步该去哪里。

咖喱是我觉得没有人能说他们已经吃遍的菜肴之一——有太多的变化。哎呀,我有一整本食谱,除了咖喱什么也没有,我确信如果我能把它们全部做完,我还会做更多的东西。但是,如果你真的把它归结为大多数人尝试过的那些,你可能可以准确地指出绿咖喱、黄咖喱或红咖喱。本周的专题采用红咖喱路线,并添加了一些皱纹。

最大的问题可能在于蛋白质的形式:无骨烤鸭,这不是咖喱的普通蛋白质。它由泰式红咖喱酱、番茄、菠萝、甜罗勒、甜椒和椰奶混合而成。它旁边配有传统的白米饭,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任意数量的菜肴。同样,你可以调整你的香料水平,使其从温和到头发着火。

咖喱提供了浓郁的味道,加入米饭和椰奶,每次都能带来光滑和奶油般的口感。鸭肉增添了丰富的味道,只会增强味道的深度,当你获得甜辣的平衡时,这道菜就达到了顶峰。

蔬菜给你带来额外的新鲜感和质感,但如果有什么值得我强调的,那就是菠萝。它们不仅让一切都变得明亮起来,而且甜度也与罗勒和椰子不同,所以它只是另一层剥开即可享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