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小米14 Ultra可能配备屏下摄像头

2024-01-17 16:34:51
导读 小米14 Ultra 可能会包括重大设计改进和屏下摄像头。现在,这对于自拍相机的质量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对于手机的整体外观来说却是最好...

小米14 Ultra 可能会包括重大设计改进和屏下摄像头。现在,这对于自拍相机的质量来说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对于手机的整体外观来说却是最好的。

其中一款小米 14 Ultra 机型可能配备屏下摄像头

这份报告来自 GSMChina,而不是通常来自中国的消息来源,所以请对此持保留态度。据报道,小米实际上将推出两个不同版本的手机。一款将配备一个带有自拍相机的常规打孔器,另一款将配备一个显示屏下方的单元。

小米为何要这么做?好吧,我们不知道,我们只能猜测,和你一样。根据这份报告,标配摄像头的版本代号为“aurora”和“aurorapro”,而屏下摄像头的版本被称为“小米燧人”。

有趣的是,最近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一款​​名为“燧人”的设备。清单显示该设备搭载Snapdragon 8 Gen 3处理器。所以,它绝对是旗舰级的。

“小米燧人”最初被认为是小米 MIX 5

一些媒体认为“燧人”可能是小米 MIX 5。GSMChina 的看法恰恰相反,因为这可能是小米 14 Ultra 机型之一。这很奇怪吗,尤其是考虑到代号的差异?是的,但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小米 14 Ultra 即将推出,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初推出。小米 13 Ultra 已于 4 月份上市,小米 14 Ultra 也将在 4 月份上市。实际上,它预计将与小米 Pad 7 一起上市。

该智能手机预计将采用索尼的 LYT-900 相机传感器,与 OPPO Find X7 Ultra 所使用的装置相同。小米还将在该传感器顶部添加一个可变光圈。还配备了 50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50 兆像素长焦相机和 50 兆像素潜望式长焦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