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是一款优秀的电动SUV吗

2024-01-16 09:56:15
导读 凭借电动 GV70 SUV,韩国豪华品牌 Genesis 在电动汽车方面采取了与一些竞争对手略有不同的方法。Electrified GV70 并没有采用一些制...

凭借电动 GV70 SUV,韩国豪华品牌 Genesis 在电动汽车方面采取了与一些竞争对手略有不同的方法。Electrified GV70 并没有采用一些制造商用来使其电动汽车与众不同的时髦控制装置和狂野造型,而是因其外观和感觉与普通车辆非常相似而引人注目,而且在这方面非常出色。

Genesis 的战略可能有助于 Electrified GV70 吸引那些寻求第一辆全电动 SUV 的买家。但该品牌还创造了您能买到的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拥有豪华且设备齐全的内饰、活泼的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Electrified GV70 旨在与奥迪 Q8 e-Tron、宝马 iX和 Model Y 等车型竞争,它拥有自己的特色,满足了买家在同级别车型中寻找的许多功能,而且没有一些竞争对手的古怪之处。

Cars.com 新闻编辑 Jennifer Geiger 最近花了一些时间了解 Genesis 最新的电动 SUV,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但一切并不完美。点击上面的链接,阅读盖革对 2023 年模型的专家评论全文,该模型对 2024 年几乎没有变化;为了更快地了解,请继续阅读有关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我们喜欢的六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三件事。

1. 吸引司机

电动 GV70 驾驶起来非常刺激,以其尺寸提供令人惊讶的灵活操控性,并具有与汽油动力车型类似的运动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劳恩斯感觉平稳、平稳,动力充沛,行驶平稳而舒适。它的再生制动系统比某些系统更好,具有平稳自然的感觉,以及从温和到单踏板操作的多种设置选择。

2.强劲的动力总成

全轮驱动动力系统使用两台 160千瓦的电动机(一台在前,一台在后),并配有 77.4千瓦时的电池组。结果是总共 429 马力,足以驱动这款 SUV 的时尚表现。如果这还不够,方向盘上的升压模式按钮可在短时间内再释放 54 马力,将这款平静的巡洋舰变成强大的表演者,据称 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 4.5 秒。

3. 快速充电器

根据 Genesis 的说法,只要您能够使用能够提供至少 250 kW 功率的直流快速充电器,Electrified GV70 就可以在短短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Genesis 表示,当连接到2 级家用充电器时,GV70 将在大约七小时内从 10% 充电到 100%。

4.值得称赞的控制

14.5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标准配置,亮点包括生动的图形、快速的响应时间和易于理解的菜单结构。该系统包括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方便的音量和调谐旋钮,以及用于气候功能的物理或触摸屏控制的选择。一切都安排合理且易于使用,使得多余且笨拙的安装在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变得更加毫无意义。

5. 高档小屋

高品质的材料和现代、优雅的设计造就了豪华舒适的驾驶室,Electrified GV70 的内饰也为前后排成人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和足够的空间。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用的 Prestige 套件,更进一步,配备 Nappa 皮革座椅和冰川白内饰,营造出开放、通风的感觉。然而,机舱并不像一些竞争对手那么宽敞,后排座椅也不够宽敞,无法安装后向儿童座椅。

6.充满科技

大量安全技术和便利功能包括您可能期望的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交通辅助、盲点防撞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还有一些不太常见的附加功能,例如标准自动平行停车、停车时帮助监视 SUV 的摄像头,以及使用指纹启动车辆和访问个人控制首选项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