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一辆罕见的限量版2001雪佛兰跑车被发现 行驶里程为1,100公里

2024-01-15 10:04:15
导读 一辆保存完好的 2001 款雪佛兰科迈罗,配备罕见的限量版 Intimidator SS,在美国被发现。该车的行驶里程仅有1100公里。这是Autoevoluti...

一辆保存完好的 2001 款雪佛兰科迈罗,配备罕见的限量版 Intimidator SS,在美国被发现。该车的行驶里程仅有1100公里。这是Autoevolution 网站报道的。

这款雪佛兰 Camaro Intimidator SS 是一个时间胶囊。该车的车身、内饰和动力装置状况良好。这种罕见的车型很少使用,大部分时间都停在车库里。23年来,这辆车只有两个车主。

雪佛兰 Camaro Intimidator SS 确实是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稀世珍品。这种轿跑车总共只生产了 85 辆,而这款车是该系列的第 40 辆。七届 NASCAR 冠军戴尔·恩哈特 (Dale Earnhardt) 参与了该车的最终设计工作 - 该项目在他于 2001 年去世前不久完成。

所有雪佛兰 Camaro Intimidator SS 均漆成黑色。这款跑车配备了新的扰流板、引擎盖上的进气口和 17 英寸的车轮。

2001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内饰采用黑色皮革装饰,变速箱杆也在那里更换。该设备包括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强大的音响系统。带有恐吓者党卫军铭文的铭牌出现在车身和机舱内。

雪佛兰 Camaro Intimidator SS 的主要特点是 5.7 升 V8 发动机,功率从 310 马力增加到 381 马力。动力和运动排气。还安装了自锁差速器和增强型制动器,并对悬架进行了修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