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Moto G34 5G 配备 120Hz 显示屏 Snapdragon 695 SoC 在印度推出

2024-01-10 15:28:04
导读 Moto G34 5G 今天在印度推出。新推出的 G34 5G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该设备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和侧面安...

Moto G34 5G 今天在印度推出。新推出的 G34 5G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该设备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95 八核处理器,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让我们先来看看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定价和供货详情:

Moto G34 5G 有冰蓝、炭黑和海洋绿三种颜色。4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10,999 卢比。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11,999 卢比。

该设备将于 1 月 17 日起通过 Flipkart、摩托罗拉印度网站和零售店在印度发售。作为发售优惠的一部分,客户可以用 1,000 卢比兑换旧智能手机。通过交换报价,该设备的有效价格将为 9,999 卢比。

此外,客户还可以在 Jio 399 卢比的预付费计划中获得 50 卢比的现金返还券(40 张)。用户还可以从 Ajio 获得 5,00 卢比的即时折扣,以及通过 Yatra 获得 1,500 卢比的航班即时折扣。

双卡Moto G34 5G由Snapdragon 695 SoC提供支持。该设备配备高达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该手机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120Hz 刷新率。在软件方面,该设备 开箱即可启动Android 14 。

这款智能手机的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相机模块包括一个50MP 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该设备提供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侧面指纹传感器、面部解锁支持、5G 连接、IP52 等级、16MP 自拍相机、5,000mAh 电池和18W快速充电。

显示屏: 6.5英寸IPS液晶显示屏,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19:9宽高比,500尼特亮度

处理器:高通 Snapdragon 695 SoC,带 Adreno 619 GPU

RAM 和存储: 4GB/8GB RAM,128GB 内部存储,支持 microSD 卡。

软件:安卓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