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

手机

华硕 ROG Phone 8 系列在 CES 2024 上发布

2024-01-10 15:28:03
导读 华硕在 CES 2024 上展示了 ROG Phone 8 系列。该公司推出了三款设备:ROG Phone 8、ROG Phone 8 Pro 和 ROG Phone 8 Pro...

华硕在 CES 2024 上展示了 ROG Phone 8 系列。该公司推出了三款设备:ROG Phone 8、ROG Phone 8 Pro 和 ROG Phone 8 Pro Edition。华硕最新的游戏手机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该公司还通过引入长焦镜头和6 轴万向稳定器来升级相机设置。

ROG Phone 8 Pro 型号还配备了迷你 LED 显示屏,华硕将其称为 AniMe Vision。用户可以自定义播放任何动画。基本型号 ROG Phone 8 也具有相同的游戏 DNA 和 Aura RGB 灯光徽标。华硕还推出了一款新的 AeroActive Cooler X 配件,与早期的冷却器相比,该配件更加紧凑。

华硕 ROG Phone 8 系列的所有三款型号均具有相同的规格。该机配备了6.78 英寸柔性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165Hz,触摸采样率为 720H​​z,峰值亮度高达 2500 尼特。屏幕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2 保护。

ROG Phone 8 系列搭载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基本型号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华硕还将提供 24GB+1TB 版本。该设备采用快速冷却导体设计,可将热量直接从处理器传递到后面板。ROG Phone 8系列还配备了AirTriggers,用户可以根据游戏需求进行定制。

华硕 ROG Phone 8 系列上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带有索尼 IMX 890 传感器的50MP 主摄像头,并支持6 轴万向稳定器。第二个摄像头是一个32MP 长焦镜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 OIS,而第三个传感器是一个 13MP 超广角镜头。自拍相机是一款 32MP 拍摄器,支持像素合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