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梅赛德斯在大屏幕上加倍努力

2024-01-12 09:54:16
导读 未来几年,梅赛德斯车型将在车内配备更多甚至更大的屏幕。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Markus Schäfer 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上...

未来几年,梅赛德斯车型将在车内配备更多甚至更大的屏幕。

该公司首席技术官 Markus Schäfer 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上向 Autocar 表示,梅赛德斯“仍处于在车内看到更多屏幕的轨道”,而与此同时,一些竞争对手正在缩减在汽车中使用更大触摸屏的规模。支持回归更多的物理按钮。

梅赛德斯已将所谓的MBUX 超级屏幕引入到其一些电动汽车中,包括梅赛德斯 EQS,谢弗认为这种无缝的柱对柱屏幕将在未来推广到更多车型。

他将这个屏幕描述为“真正令人惊叹的体验”,并且相对于玻璃后面的单独粘合屏幕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我认为这个屏幕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至少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是这样。”

该公司将继续使用 LG 的 OLED 技术,以确保高质量的显示效果。屏幕本身宽度超过1.4m。

谢弗认为此类屏幕没有任何替代品,虽然该公司已经研究了更多通过挡风玻璃的增强现实投影,但他认为这些屏幕有“许多缺点”。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方式显然是使用高质量的屏幕,”他说。“新技术不断涌现,带来真正无缝的体验,我们将使用游戏引擎技术使其更具吸引力,并创造令人惊叹的可视化效果,让我们真正身临其境。”

去年在美国的车型中使用 ChatGPT 进行测试后, Schäfer 还确认了人工智能将在梅赛德斯汽车中得到更广泛的推广。梅赛德斯还在 CES 上宣布了一款新的人工智能虚拟助手,驾驶员将能够与车内进行通信并执行命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