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生活

暴风雪来临 远离一氧化碳危险

2024-01-12 09:51:57
导读 本周,暴风雪和可能的停电威胁着美国大部分地区,一些危险可能不会立即显现出来:一氧化碳中毒、和触电。如果使用不当,汽油动力便携式发电...

本周,暴风雪和可能的停电威胁着美国大部分地区,一些危险可能不会立即显现出来:一氧化碳中毒、和触电。

 如果使用不当,汽油动力便携式发电机产生的一氧化碳 (CO) 会在几分钟内致人死亡。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警告说,它没有颜色或气味,因此甚至可以在人们意识到恶心、头晕或虚弱症状之前就使人失去知觉。

 为了确保安全,委员会建议遵循以下建议:

切勿在家庭、车库、地下室、狭小空间或棚屋内操作便携式发电机。打开门或窗是不够的。致命的二氧化碳浓度仍可能升高。

仅在室外使用这些发电机,距离房屋至少 20 英尺。将废气引导远离房屋和任何其他有人可能进入的建筑物。

保持排气通道上的窗户和其他开口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