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房产

带室内瀑布的热带住宅登陆北昆士兰市场

2024-01-11 09:12:01
导读 这座热带住宅拥有室内瀑布、海景和无边泳池,为汤斯维尔房地产市场提供豪华度假生活。这座多层住宅位于汤斯维尔市斯坦顿 Tce 10 号,占...

这座热带住宅拥有室内瀑布、海景和无边泳池,为汤斯维尔房地产市场提供豪华度假生活。

这座多层住宅位于汤斯维尔市斯坦顿 Tce 10 号,占地 1012 平方米,可供竞购,出价超过 200 万美元。

McDonough Property 的销售经纪人 Martin McDonough 表示,这套四卧室、三浴室的住宅位于汤斯维尔最负盛名的山坡地段之一。

麦克唐纳先生表示,这所房子的外观令人难以置信,一进入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从前门进来,就会看到一个内部瀑布,”他说。

“你走上通往主要起居区的石阶,然后,砰,就是这样的景色。

“主卧室是赚钱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娱乐区和游泳池(到大海)。”

更多新闻: 僻静的庄园出售,接待顶级说唱歌手、DJ

20 美元的差异:随着价格攀升至城市水平,区域租金痛苦

受洪水影响:“废弃”的北昆士兰房产上市

住宅分为三层,拥有木材和石材装饰、热带绿色植物以及宽敞的开放式房间和瓷砖庭院之间轻松的室内外流动。

底楼的宏伟入口设有带瀑布和宽阔楼梯的引人注目的岩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