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如何在 iPhone 上进行多任务处理

2024-01-15 16:00:07
导读 最新 Android 手机上的多任务处理可以真正利用其强大的芯片组。用户可以分割屏幕以容纳多个打开的应用程序,甚至可以拥有浮动的应用程序...

最新 Android 手机上的多任务处理可以真正利用其强大的芯片组。用户可以分割屏幕以容纳多个打开的应用程序,甚至可以拥有浮动的应用程序窗口。虽然新款 iPhone 机型也支持一些多任务处理功能,但与 Android 或iPadOS 17上提供的功能相比,它们客观上有所欠缺。尽管如此,iPhone 用户仍然可以依靠可用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来简化一些工作流程,我们将在下面重点介绍这些工具。

iPhone 上的多任务概述

iPad Pro 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显示舞台管理器多任务功能

正如我们提到的,iOS 17不提供 iPad 附带的高级多任务处理功能,例如 Stage Manager。这意味着您无法拆分屏幕并同时使用两个应用程序,也无法打开同一应用程序的多个唯一实例并调整其窗口大小。相反,您必须在已启动的多个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尽管存在这些限制,您仍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在 iPhone 上成功执行多项任务。

如何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多任务处理

如上所述,iOS 支持在多个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跳转。为此: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 iPhone,请向上滑动主屏幕栏或双击主屏幕按钮。

这将显示应用程序切换器,其中列出了您已打开的应用程序。水平滑动即可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

要关闭应用程序,请向上滑动它。

要进入应用程序,请点击它。

使用较新 iPhone 的用户可以在主屏幕栏上水平滑动以在打开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这使他们无需执行前面的步骤并使用应用程序切换器在两个或多个应用程序之间来回跳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