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生活

食物助推可以帮助我们以更健康的方式饮食

2024-01-15 10:34:44
导读 我们晚餐在食堂吃什么,在超市买什么,取决于菜品上菜的顺序,以及获取产品的难易程度。这是对现有食品助推研究的合作审查得出的结论。到目...

我们晚餐在食堂吃什么,在超市买什么,取决于菜品上菜的顺序,以及获取产品的难易程度。这是对现有食品“助推”研究的合作审查得出的结论。到目前为止,关于这个主题的研究还很少,但审查背后的研究人员预计健康食品推动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主要主题。

是否有可能改变我们在食物选择方面的行为,仅仅通过在食堂以不同的顺序向客人呈现食物,或者通过增加获取不太健康食物的难度来改变我们的行为?是的,对这一领域现有研究的回顾得出了结论。该评论表明,操纵食品顺序或接近程度可以影响食物选择,并且健康食品的推动似乎很有希望。审查中纳入了十八项研究。其中十六项研究表明助推产生了积极影响。

“该审查证实了我们的预期,即很少有科学著作能够通过改变食品供应的位置来推动更健康的食品选择。我们还证实了改变自助餐、超市和人们遇到的其他环境的组织食物可以帮助人们吃得更健康,”丹麦哥本哈根大学食品科学系副教授 Federico JA Perez-Cueto 说。

使用私营部门的方法

助推或“选择架构”是指环境中的战略变化,预计将以可预测的方式改变人们的行为,而不禁止任何选择或显着改变他们的经济激励。然而,到目前为止,推动健康饮食的科学证据还很少。

“食品服务经营者和零售业一直采用助推原则将其产品推向消费者,例如将特定产品放在成人视线高度,而其他产品则放在儿童视线高度。问题是我们是否也可以使用这种简单且低成本的方法可以使人们的饮食行为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或者促进人们选择更健康的选择。”Federico JA Perez-Cueto 说道。

其他研究表明,即使朝着更健康的饮食方向迈出一小步,也会对人们的健康和预期寿命产生影响。

“有些人可以从多吃蔬菜开始。有些人可以从每天吃零份到一份,从长远来看,这会有所贡献。这些来自医学界的研究激发了人们对公共卫生产生影响的微小变化的想法,所以如何将这些知识转化为实际的食品服务?根据审查,我们建议通过食品服务部门实现公共卫生目标的一个方法是改变我们想要推广的产品的位置,例如蔬菜佩雷斯博士说:“通过将它们放在第一位。同样,通过让人们更难获得应适度消费或应严格限制的产品,例如某些动物源产品或高度加工食品。”奎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