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新风格的本田奥德赛发售

2024-01-15 10:04:15
导读 马特·格勒宁和大卫·科恩创作的美国动画连续剧《飞出个未来》虽然不如他们创作的《辛普森一家》那么受欢迎,但也有它的粉丝。其中一家以 ...

马特·格勒宁和大卫·科恩创作的美国动画连续剧《飞出个未来》虽然不如他们创作的《辛普森一家》那么受欢迎,但也有它的粉丝。其中一家以 Planet Express 太空飞船的形式出售一辆 2002 款本田奥德赛 (Honda Odyssey)。

据卖家称,他于2019年底对这辆小型货车进行了改装。这辆车除了挡风玻璃外,都被漆成了绿松石色,并带有红色条纹,就像星球快车一样。为了与宇宙飞船更加相似,小型货车的顶部和侧面安装了巨大的鳍片,而船尾则安装了一个假火箭喷嘴。

飞出个未来的人物通过后乘客门上的舷窗看着您。为了防止遥远的三十一世纪卡通英雄面临的危险,“星舰”的顶部安装了一座炮塔。

正如广告中所述,该车可以作为各种活动的促销道具。但必须由拖车或拖车运送到目的地。此外,老款本田奥德赛的发动机将无法通过排放测试,尽管理论上该车仍然可以行驶。为了便于使用完全密封的花环进行操作,提供了备用摄像头。

火箭小型货车的内部只剩下前排座椅。几乎所有侧面板都丢失了,大部分接线都暴露在外。后滑动门打不开。

卖家计划以 2,500 美元的价格购买独特的本田奥德赛。在接受Motor1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有九辆车专门用于各种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