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如何设置 Ubuntu

2024-01-15 16:00:07
导读 Ubuntu成为出色的操作系统和Linux 发行版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简单性,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 Gnome 窗口系统。第一次启动 Ubuntu ...

Ubuntu成为出色的操作系统和Linux 发行版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简单性,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 Gnome 窗口系统。第一次启动 Ubuntu 系统时,设置过程也很简单。不需要太多额外的工作,操作系统将引导您完成引导式设置过程,就像 Windows 11 开箱即用体验或 macOS 设置向导一样。您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只需完成几个步骤即可。

如何设置 Ubuntu

当您使用 USB 安装程序首次安装并启动 Ubuntu时,您将看到带有一些白色文本的黑屏。这是设置过程开始的地方。您将获得一些不同的体验和方法来定制您的安装。

在引导系统时出现的 GNU GRUB 屏幕上,选择尝试或安装 Ubuntu。

GNU GRUB 屏幕的屏幕截图,显示尝试或安装 Ubuntu 的选项

选择安装 Ubuntu。

如果您尚未连接到 Wi-Fi,请选择网络或通过以太网连接。建议连接到互联网,以便您可以下载适用于 Ubuntu 的驱动程序以及其他应用程序和软件包。

Ubuntu 启动页面的屏幕截图,显示安装 ubuntu 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