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苹果 2024 年 iPhone 16:RAM 升级 更快的 Wi-Fi 和更多传闻规格

2024-01-16 16:24:33
导读 苹果的下一届 WWC(全球开发者大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的热潮已经开始酝酿,包括它的外观以及从硬件和功能的角...

苹果的下一届 WWC(全球开发者大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的热潮已经开始酝酿,包括它的外观以及从硬件和功能的角度来看它对消费者可能意味着什么。值得注意的是,新的泄密称,随着 iPhone 16 升级 RAM 和调制解调器,Pro 版和非 Pro 版 iPhone 之间的功能差异可能会缩小。

海通国际证券科技分析师 Jeff Pu 表示,当谈到 iPhone 16 时,标准 iPhone 和 Plus 用户对 iPhone Pro 的羡慕可能会减少。在9to5Mac看到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Pu 分享了有关规格、调制解调器、相机等的一些细节。

在 RAM 方面,Pu 声称整个 iPhone 16 系列将至少有 8GB,比 iPhone 15 和 15 增加了 2GB加。目前iPhone 15 Pro型号也有 8GB。Pu 表示,到 2024 年,我们将推出基于更高效的 3 纳米平台的全新 A18 芯片组,所有 iPhone 16 机型都将继承该芯片组。唯一的区别是 iPhone 16 Pro 和 Pro Max 将获得 A18 Pro 芯片。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款 Pro 芯片组带来的性能提升。

Pu 补充道,所有 iPhone 16 手机都将具备 Wi-Fi 6E 功能。当连接到兼容的路由器时,该无线协议可提供超过 5 Gbps 的速度(Wi-Fi 5 可达 1 Gbps)、更低的延迟并提高整体网络性能。Pro 型号可以支持 Wi-Fi 7,这是通过使用功能稍强的高通 X75 调制解调器(相对于 iPhone 16 和 Plus 的 X70)实现的。

除了稍微更好的网络能力外,库比蒂诺还计划为 iPhone 16 Pro 和 Pro Max 配备升级的超广角摄像头。根据另一位分析师Kuo Ming-Chi早些时候的报告,该传感器将从 12MP 大幅提升至 48MP。此升级可能是为了方便录制空间视频内容,例如苹果的Vision Pro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