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全新吉利星越L跨界车的成本已揭晓

2024-01-16 09:56:21
导读 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正在扩大其车型范围。其阵容中出现了一款新的跨界车星月L。新款星越L SUV已在中国市场上市,该车型提供三个内饰...

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正在扩大其车型范围。其阵容中出现了一款新的跨界车星月L。

新款星越L SUV已在中国市场上市,该车型提供三个内饰级别供消费者选择。尽管如此,所有版本都具有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只是汽车的选项和价格有所不同。

新车型在中国的起售价为137,200元人民币(按汇率计算为170万卢布)。最高配置预计为155,200元人民币或194万卢布。如果该车型出现在俄罗斯市场,成本会高很多。

星越L跨界车车身尺寸紧凑。该车的轴距长度为2,845毫米。这个数字与中型SUV的轴距相当。这些尺寸为汽车在城市环境中提供了出色的机动性。该车的尺寸与现代圣达菲相当。身体长度为 477 厘米,宽度为 189.5 厘米,高度为 168.9 厘米。

该车型的优点之一是采用直喷式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装置的性能为 218 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该技术部件可确保运行过程中的高性能和动态性。

星越L 2024的外观与2023款没有什么不同。选项列表已更改。顶端配置默认使用记录器。多媒体综合体的屏幕也得到了改进。星越L采用真皮内饰,采用双色调设计。内饰还配备了双色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可电动调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