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超过 60 万辆 Ram HD 拾音器因排放问题被召回

2024-01-16 09:56:15
导读 Ram 发现卡车安装的软件导致氮氧化物排放量超过可接受水平后,将召回超过 600,000 辆重型皮卡车,重新编程其排放控制系统。此次召回适用...

Ram 发现卡车安装的软件导致氮氧化物排放量超过可接受水平后,将召回超过 600,000 辆重型皮卡车,重新编程其排放控制系统。

此次召回适用于配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 6.7 升六缸发动机的 2013-19 年款 Ram 2500 和 3500 皮卡。大约 630,000 辆卡车配备了所谓的“失效装置”。这些不是物理对象,而是在实验室环境中改变排放控制系统功能的软件编程。一旦到达车主手中并上路,这些卡车就会产生更加危险的排放物。

2020-23 车型年的另外 330,000 辆 Ram 2500 和 3500 也配备了未公开的辅助排放控制装置。尽管这些卡车也包含非法软件,但据信它们不会造成不成比例的排放,因此不包括在召回范围内。

康明斯已同意和解,但坚称自己无罪,称“没有看到任何证据表明任何人有恶意行为,并且不承认有不当行为。” 该公司似乎主要致力于缓解投资者的担忧,表示罚款“与之前宣布的和解条款一致”,并向股东保证,该公司“财务状况强劲,现有流动性和获得资本的能力,可以满足与相关义务相关的义务”。和解,支持持续运营并执行其增长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