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生活

拥抱压力如何帮助年轻运动员培养获胜心态

2024-01-17 10:35:55
导读 斯塔福德郡大学的运动心理学学者正在帮助年轻运动员学习如何在压力下表现。研究人员发现,教授运动员简单的认知行为技巧可以改变他们的压力...

斯塔福德郡大学的运动心理学学者正在帮助年轻运动员学习如何在压力下表现。研究人员发现,教授运动员简单的认知行为技巧可以改变他们的“压力心态”,进而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表现。

首席研究员保罗·曼塞尔博士解释说:“人们常常将压力与痛苦等同起来,这意味着大多数人认为压力会对他们的健康、表现和生产力产生负面影响。”

“尽管参加体育运动对健康有益,但运动员也难免会经历心理健康不佳或精神疾病。年轻运动员可能会担心精英项目中的落选以及需要在学业上表现出色。”

“对于这些年轻运动员来说,适应压力情况很重要。许多压力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我们希望帮助他们改变看待这些情况的方式。”

该团队为四个不同俱乐部的青少年游泳运动员和足球运动员设计了一系列研讨会,在赛季即将结束时,往往会面临更多风险。参与者被分配到实验或控制条件下,实验条件下的内容涵盖压力心态、非理性信念、自我同情和想象。

通过了解压力反应如何在需要表现时帮助他们,鼓励年轻运动员养成“压力增强”的心态,而不是“压力使人衰弱”的心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