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小米红米手表 4 和红米 Buds 5 全球首发

2024-01-17 16:34:52
导读 小米宣布了一系列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该公司不仅展示了 5 款即将登陆全球智能手机的红米 Note 13 智能手机,还展示了一些可穿戴设备...

小米宣布了一系列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该公司不仅展示了 5 款即将登陆全球智能手机的红米 Note 13 智能手机,还展示了一些可穿戴设备。Redmi Watch 4、Redmi Buds 5系列全球首发。

Redmi Watch 4、Redmi Buds 5系列设备也已全球首发

这两款产品去年在中国发布,现在也已向全球观众展示。让我们首先关注手表,然后我们将转向耳机。

红米手表4是一款方形智能手表,右侧有一个按钮。该按钮也可兼作旋转表冠。这款手表由铝制成,额定值为 5ATM。

这款智能手表配备 1.97 英寸 450 x 390 AMOLED 显示屏。该面板的峰值亮度高达 600 尼特。除了一系列标准传感器外,手表上还放置了一堆传感器,包括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血氧传感器。

该手表拥有超过 150 种运动模式和语音教练。它可以进行日常活动跟踪,并且还具有扬声器,因此您可以用它来拨打电话。

还包括蓝牙 5.3,以及 470mAh 电池。该手表在“典型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0 天,在“AOD 模式”激活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如果您激活长电池续航模式,您将获得长达 30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这里内置了多系统GNSS。红米手表4的尺寸为47.5 x 41.1 x 10.5毫米,重量为31.5克(不含表带)。

Redmi Buds 5和 Redmi Buds 5 Pro 耳机也同时发布。它们看起来确实有所不同,因为 Redmi Buds 5 更加方形。当然,两组耳塞都是由塑料制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