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Galaxy S24 Ultra 可拍摄比 S23 Ultra 更好的 10 倍变焦照片

2024-01-17 16:34:53
导读 三星将在明天发布的Galaxy S24 Ultra上推出一款新型长焦变焦相机。它是一款具有 5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50MP 单元,与 Galaxy S23 Ul...

三星将在明天发布的Galaxy S24 Ultra上推出一款新型长焦变焦相机。它是一款具有 5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50MP 单元,与 Galaxy S23 Ultra 具有 10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10MP 单元有很大不同。尽管光学放大倍率有所下降,但据传新相机可以拍摄出更好的照片。一位可靠的线人可能刚刚证实了这一点。

Galaxy S24 Ultra带来变焦相机的大规模升级

泄露的 Galaxy S24 系列官方宣传材料显示,三星宣传 Ultra 配备具有光学品质的 Qual Tele System。虽然这款手机配备 3 倍和 5 倍光学变焦摄像头,但它还声称具有2 倍和 10 倍放大倍率的光学变焦质量。前者是 200MP 主摄像头的裁剪图,后者是来自 50MP 5x 摄像头的裁剪图。

不过,人们担心 Galaxy S24 Ultra 能否与配备专用 10 倍变焦摄像头的 Galaxy S23 Ultra 的 10 倍变焦质量相媲美。著名情报专家 Ice Universe 最近发布的 X 帖子解决了这些问题。他们声称,在以 10 倍放大倍数拍摄照片时,新型号的输出质量优于其前代产品。它在弱光条件下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Galaxy S24 Ultra 的新 5x 传感器总体上比使用了三年的 10x 传感器更强,”爆料者说。“光线较弱时,S24U的10倍拍摄的照片非常平滑干净,而S23U的10倍则充满噪点。” 如果属实,那么三星对长焦摄像头的改变将是即将推出的 Ultra 旗舰产品的重大升级。

有传言称,新相机还允许您以 5 倍变焦录制 8K 视频。较旧的型号只能使用主摄像头录制 8K 视频。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现有的 100 倍混合变焦,三星称之为 Space Zoom。不过,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仅配备 3 倍变焦摄像头。因此,您可以获得 2 倍和 3 倍的光学变焦质量,而空间变焦的放大倍率高达 30 倍。

三星新旗舰将使用AI来提高相机性能

三星已将人工智能内置到 Galaxy S24 的系统中。你会发现人工智能工具无处不在,包括相机。泄密信息表明,新旗舰将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低光环境等各种拍摄条件下的相机性能和图像质量。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亲身体验这些升级。Galaxy S24 三款手机将于明天 1 月 17 日正式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