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科技

OPPO Reno11 Pro 5G 今日通过 Flipkart 发售

2024-01-19 16:10:27
导读 OPPO Reno11 Pro 5G将于今日在国内首次开售。Reno11 Pro 5G上周与Reno11 5G一起在国内首发,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OPPO Reno11 Pro...

OPPO Reno11 Pro 5G将于今日在国内首次开售。Reno11 Pro 5G上周与Reno11 5G一起在国内首发,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OPPO Reno11 Pro 5G在印度的售价为39,999卢比。

OPPO Reno11 Pro 搭载联发科天玑 8200 SoC。这款手机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配有光学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 32MP 自拍相机。Reno11 Pro 配备 50MP Sony IMX890 传感器、32MP 2x 长焦镜头和 8MP 超广角镜头。

让我们仔细看看 OPPO Reno11 Pro 5G 在印度的价格、发布优惠、规格、功能和可用性。

OPPO Reno11 Pro 零售为单一配置,即12GB + 256GB,售价为39,999 卢比。该手机将于今天(1 月 18 日)起通过Flipkart、OPPO Store以及 Lotus Electronics 等其他零售店独家发售。

作为启动优惠,OPPO为 ICICI 银行、SBI 银行、IDFC 第一银行、巴罗达银行卡交易提供10%(4,000 卢比)即时折扣。该公司还向所有 Reno11 Pro 买家提供3 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订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