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一张 70 年代的秘密沃尔沃 SUV 的图片已经发布

2024-01-18 09:57:54
导读 早在 2003 年第一辆 XC90 跨界车问世之前,沃尔沃就一直致力于越野车型的研发。这家瑞典制造商早在 70 年代就设计了一款全地形车。现...

早在 2003 年第一辆 XC90 跨界车问世之前,沃尔沃就一直致力于越野车型的研发。这家瑞典制造商早在 70 年代就设计了一款全地形车。现在Motor1网站决定解密该车型的图像。

沃尔沃的紧凑型SUV是为发展中国家打造的。一款廉价的三门车型本应成为“Niva”的更高质量的斯堪的纳维亚类似物,但由于未知的原因它从未成为系列产品。

沃尔沃的设计由 Gunnar Falk 开发。它采用了当年瑞典品牌的传统棱角风格。该车有长引擎盖、短车身悬垂和原装分体式侧玻璃。标志性的划叉散热器格栅也被保留。

非常大的离地间隙、越野轮胎以及车身下部的保护性塑料车身套件也引人注目。备胎固定在行李箱门上。

沃尔沃的特点尚未透露。显然,这款四轮驱动 SUV 计划配备汽油发动机,因为柴油沃尔沃汽车在 80 年代才开始流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