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汽车

比亚迪海狮07电动跨界车正式亮相前亮相

2024-01-18 09:57:53
导读 在正式发布会前夕,比亚迪公司展示了电动跨界车海狮07的特点。我们要提醒的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于去年11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这...

在正式发布会前夕,比亚迪公司展示了电动跨界车海狮07的特点。我们要提醒的是,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于去年11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展示了这款新产品。

作为该品牌首款中型城市跨界车,海狮07有望与最畅销的Model Y竞争。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由前奥迪和兰博基尼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打造。

比亚迪海狮07是该品牌海洋系列的一部分。海狮07长4,830毫米,宽1,925毫米,高1,620毫米,比最近推出的比亚迪宋L略小。

官方数据证实了之前公布的规格,包括三种不同的动力装置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较弱的改装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或312马力的电动机。双引擎版本由前置发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后置发动机具有 310 的力量。据悉,新车将采用比亚迪磷酸铁刀片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电动跨界车基于名为比亚迪3.0的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该公司表示,新底盘比前代底盘具有更好的续航里程、安全性和低温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